2017年8月4日星期五

精灵神魔4

两军一轮交火,看来蚩尤志不在打。
顿时,静寂。
魁梧的蚩尤无惧身犯险,走到城下,高呼:"自称黄帝的老怪,你出来!如果你今天不把东西交出来,我不会罢休!为什么你如此自以为是?这天下不是你的,那东西也不是你的,为什么非要你们来决定我们的存活?你们成功打造你们想要的人型,为什么你们把从外星过度这里的秘密给独占?今天你非要说清楚,不要因为我长牛角四只眼,你们掌握躯体变异,我们就继续当四不像!"
黄帝听罢,站了出来,回道:"内经本来就归我,三星堆是我祖上的东西,本来你不惹我,你们这些怪物,不给你们繁衍,你们就不可以有后代,虽然你们中一些已经是人,但都不优秀,更何况你们另一些还纵欲,非要再搞畜生,生一堆半兽人,这些人怎么样归顺你,你就想替他们出头?"
"这条不归路是你们自己选择的路,我说过能存在的只有要不就是人,要不就是野兽。方法,我不会告诉你,仪器量你们抢了我也不教你怎么用,因为你要背叛我,把他们变半兽人后以为人数如此庞大,我就怕你!我这里改造的人种,未来才是优秀的,他们才有资格留下。肯归顺我,就算你是半兽人只有没后代,我会留。"
蚩尤摇头狂笑说:"你以为你是谁?你想主宰,但你有没想过,开始时大家都是移民过来的。凭什么大家必须听你的?神农已经尝尽百草,有天我们是可能还原适合自己的肉身的。我们只是要回我们的公道!我们要绝对的自由,我们不要再听你的,我们外星的家,是回不去,也不能回去了!你再不给,我们会告诉你,你如此洁癖的要依据你的准绳决定谁的存活,我蚩尤绝不容许!"
黄帝目无表情的转身,就一句:"随你的便!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精灵神魔26

上头密布草丛的树林里,隐藏一些窥探山下事物的眼睛。 一堆堆作物遭毁坏,一些生畜被活活烧死。 那只是一支由机械配备与“亚特兰蒂斯人”组成的队伍,机械除了铲除前进的障碍物,更是一支为了挖掘金矿的队伍。 但这些肆无忌惮的破坏出现太多次。 在这类地球的原始森林里头生活的原始猿人已...